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不能讓自己冒在最愛你時失去你的風險

不愛你,不會那麼難。在你的百般為難裡讓我逼自己離開,應該沒人會怪我。
明天也許遇到很多新的面孔,就會把你忘了,像心因性遺忘的病徵,因為太痛苦。
還好記性很差,對於忘記和放棄,都一樣得心應手。
不知道想過幾次,失去你的可能。
這次你離開我,是一個清朗的夜晚
暗中吹來的花香,是黑板樹的不合時宜酸澀
還沒熟成的點到為止 不應該在日落後盛開的
讓你太著迷以至於走進了黑森林,是我的錯,對不起。
有時候,說完勿忘我便頭也不回,才是真心的祝福。
沒有我的人生,會如計劃般順利美好,失敗的道路是屬於我的詠嘆調
南國的樹葉,懶懶地垂頭喪氣 一旁的花朵,微笑著捨棄綻放
很花力氣的事,努力不了太久
常常,我知道已經無法挽回,
我不應該對以往還念念不忘,
只是任何與你有關聯的畫面,
我全都想收集。
痛苦的,全然放下
連同曾從中獲得的欣喜
假如沒想到我自己
也許不記得我愛你
塗上你一定不喜歡的指甲油
把你拒絕於千里之外
因為我自始至終
都還是一個人
剩下那隻捨不得回收的手機裡
還有你愛我的隻字片語
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1 則留言:

  1. 2012/3/1
    熱帶的花看起來隨時盛開,不知道何時凋落。可能這個關係會持續很久。
    Hari ini kami akan foto foto perkawinan. Saya akan pakai kebaya.
    Nanti kasih lihat kamu!

    回覆刪除